close

IMG_0817.JPG 

店內環境:

IMG_0818.JPG 

店面沒有到很大,不過小巧溫馨~

IMG_0819.JPG 

不只有外國廚師,還有好多外國客人唷   廚房就在這拉~ 

一經過店面就可以看到耶超吸睛拉~~


menu:

IMG_0820.JPG 

IMG_0821.JPG 

IMG_0822.JPG 

IMG_0823.JPG 

IMG_0824.JPG 

IMG_0825.JPG 

IMG_0826.JPG 

IMG_0827.JPG 

IMG_0828.JPG 

IMG_0829.JPG 

IMG_0830.JPG 

IMG_0832.JPG 

IMG_0835.JPG 


香烤羊肉披薩    $180  (香料羊肉、醃橄欖、蕃茄丁、莎莎醬)

S__12525607.jpg 

皮塔餅皮變成披薩餅皮超搭!! 餅皮,不會太乾,Q度也剛好。抹上一層莎莎醬後加上他們特製的香料雙色起司,最後撒上料,淋上一點巴西里油,好吃>_< 

沒有什麼羊騷味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香料味很重哈哈   滿好吃的~味道好,肉很嫩。

小提醒: 一人份唷 


雞排金字塔     $170

IMG_0842.JPG 

雞肉沒有想像中多,被下面的薯條給騙了XD  但是!薯條跟雞肉都炸得好好吃喔!!

IMG_0844.JPG 

雞肉真的是外酥裡嫩~超好吃的炸雞肉,只是有點少

下面的檸檬辣醬配薯條滿好的,但不怎麼辣!雞肉配上面的莎莎醬比較好吃~


開羅雞肉沙拉    $220  (蕃茄丁、小黃瓜、甜菜根、醃橄欖、醃鷹嘴豆、菲塔起司、薄荷檸檬醋)

S__12525606.jpg 

全部的料都被切中小丁狀,基本上吃下去順口開胃呀!甜菜根處理得很好沒有那種很重不好吃的味道,滿好吃的也很有特色。

p.s. 下面沾到比較多 醬的部分有點辣 。平常吃微辣的人可能有點無法接受最下面沾附很多醬汁的部分


沙巴巴拼盤     $ 270(鮮烤紫茄醬、赫母斯、福拉佛球、中東芝麻醬、以色列香料蛋)

IMG_0845.JPG 

說實話,這道吃來吃去有點不太知道到底吃了什麼 XD
不難吃,但是也沒有很好吃就有點普通~  可能不合我們的口味拉!
中間那坨白白的醬,口感介於麵糊跟白醬之間,滿特別的
如果想體驗很異國風情的朋友暪可以點,但如果還好的朋友們就建議別點了
 



香料烤雞批塔    $190 (薄荷優格醬、菲塔起司、香料烤雞)

  忘記拍照了對不起!!!

整個批塔包得滿滿的,咬一咬都會爆出料哈哈,分量還算夠! 滿好吃的~肉還算嫩不過沒有炸雞胸肉好吃哈哈   個人覺得薄荷優格醬+菲塔起司有點加太多了,所以自己抹掉了一些醬.....不過有很多高麗菜絲,配起來清爽多了!


蜂蜜檸檬汁  $80

S__12525610.jpg 

沙巴巴脆薯   $90   (套餐加點 70元)

他們家的薯條外皮非常的薄,裡面的馬鈴薯非常綿密好吃。味道也好,值得點



開分店了! 開在一級戰區耶好厲害!


 

IMG_0839.JPG 

IMG_0840.JPG


當天到訪是平日中午,接近客滿,可見生意真的很不錯。那天中午就看到至少五桌有外國人,算是很多外國人的一家餐廳了~

價錢不算很貴都在可接受範圍,東西也滿好吃的。想嚐嚐異國的中東料理可以來試試看!

但是那天跟家人一起去用餐,父母都覺得不會再來訪但是不難吃,年輕人都覺得還不錯。當天的客群看到的也都是年輕人不然就是外國人。

所以建議可能不太適合帶長輩來吃唷:)

P.S: 當天的廚師是伊朗人。工讀生也有許多不同國籍的人唷~ 真的是一家很異國的餐廳!



店家資訊:

地址: 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7號

電話:02 2363 8009 

營業時間: 11:30–21:3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&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